10/29/2007

Please update your system update to get the latest updates

Fall B開學的前一天周日夜晚,想說好久沒有整理一下我這台Thinkpad。順便更新一下ThinkVantage裡面的程式。

好了...又出現我的system update太古老沒辦法update的問題,請我先update我的update程式來update其他的update。這...整個就是很像把無限迴圈編寫成rap來唸的邏輯模式。

不知道這該怪Microsoft還是Lenovo(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這個字怎麼唸才對)
大概Lenovo的責任居多吧。唉..早知道當初MacBook Pro被小偷摸走的時候,還是該買Mac的。

No comments: